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我____的 点 点 滴 滴 ♥

Posted by princess MICHELLE at 10:55 PM

田小梅 (终于公开我的华语名了==
今年十七岁了(老了==我懂
就读在根华中学
没什么特别
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

我很幸福
也很可怜

怎么说呢
,,,
幸福就是
我有个很疼很疼我的男人 :)
我要什么
父母一定能满足我 :)
他们都很疼我。。
我有三个宝贝老婆 :)




都是找她们
他们陪伴了我已有了
5
时间过得好快 。。
转眼
我们都去了 ==
好舍不得
我懂
明年
很难说定我们能在一起了。。
:(

可怜的是
父母管我管得
非常,非常,非常,
严格
三岁开始
我已开始

唱歌训练班
舞蹈训练班
钢琴
每科科目的补习班
我什么都有
那到底是叫幸福还是可悲
我很忙
三岁开始都很忙
忙的只有
礼拜日
的下午
才有时间歇口气休息
因为早上我还得去教堂上主日学

妈妈
是一位理发师
爸爸
是 。。。。
(不懂怎么说== )

每当我回到家
面对的是我家的
KAKAK

爸妈太忙了
我只有在晚上能看见他们
白天
不是他们上班了
就是我去读书
出席我的补习班
嗨~
我又能做什么呢 ?
身为一个乖孩子
就必须乖乖听话
认命
对吗?

我维持这种生活有了九年
三岁
四岁
五岁
六岁
七岁
八岁
九岁
十岁
十一岁


一直到我十二岁那一年
妈咪
就没做理发师了
是爸爸要他不要做
也许
爸爸已经改观
要多陪陪我们

到我十三岁那一年
我上了初一
长大了 !
哈~~

十三岁那一年
每个人都会觉得自己长大了
可以自由了
但其实都不是 。。
我还是被管得很严格
还是必须出席补
歌唱训练班
钢琴班

虽然是轻松了一点
但我还是不能为自己做任何决定

每当和朋友出街
每隔一个小时
都会有电话
问我
“你在那里 几点了还不回家 马上给我回来”

很不安心对吧?
对!
这就是我一直以来度过的日子

成绩不好
我就会被打
初四那一年
十六岁了
还是会被打
还是一样被管的很严格

十七岁了:)
初五了
没打我了
但还是一样管我管得很严格

爸妈
辛苦你们了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眷顾
我珍惜

但我也累了
我长大了
长大了
真的长大了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对我的好 :)

对不起
刚才又和爸妈吵架了
我承认有错因为我顶嘴

你们也是时候放开我了
让我自己来做决定
因为
我根本就不可能永远成为你们的
BABY
:(

好了
时间到了
手提电脑该交回去爸妈的房间了
晚安 :)
我好想我的男人
我的老婆

我的一群好朋友
:)








0 comments on "我____的 点 点 滴 滴 ♥"

Post a Comment

 

✿ dear MICHELLE ✿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