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今天 是我这几个月里 过的最好最快乐的一天 :)

Posted by princess MICHELLE at 1:09 AM

今天

很快乐


:)


男人

陪我出街

谢谢您


亲爱的

:)
我很快乐

说真的

我已经好久好久

没这么快乐

:)


今天

男人牵着我的手出街

感觉到

就像是

我们拍拖


第一天

:)

我很珍惜今天

珍惜他在我身边


每一分每一秒

明年

我希望

我不会到离你远远的地方读书

我想要永永远远待在你身边

让你抱着

让你疼

让你亲

的那种感觉

:)


那种感觉

是真的很温暖

很幸福

:)
今天男人陪我去了很多地方

他陪我去买平底鞋

绕了很多地方

还是没看中一个

:(

男人都累了

辛苦你了宝贝

:)

对不起

谢谢


终于







被我看中了一双

很可爱

我超爱的








爱死你了

:)


然后


我的宝贝

我们的未来歌星

赖秋羽

和她的男人

AH LONG


next round

喝茶





尽然遇上了






我的宝贝_____陈万仙

她的男人

亮妹__NATALIE

可爱____YUNYUN

:)


我们在哪儿有说有笑





啊 !!

对了。。

NATALIE

好美

真的真的

很美丽 !!

爱上她了!!

天!!


之后

他们都走了

只剩下我和男人

秋羽和他的男人

一起

:)

用秋羽的新SONY相机


TT


好美

好羡慕!!

我也要

:(


等吧

COMING SOON

:D

拍了几张照片











我和我的宝贝:)


秋羽和他的宝贝男人


我的宝贝男人 秋羽的宝贝男人


可爱吧??


哈哈!!

我和秋羽回家

我就和男人信息一整天

开始想念他了

:(

好吧

就到此 :)

明天我们有考试

:(

还是科学

!!

天 !

好吧

HAVE A NICE DAY

:)

THANKS FOR VIEWING

MUAH !!























0 comments on "今天 是我这几个月里 过的最好最快乐的一天 :)"

Post a Comment

 

✿ dear MICHELLE ✿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