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我真的累了 :)

Posted by princess MICHELLE at 4:27 AM

最近你和我都一直在吵嘴

每一天都在吵

但最终

你还是会对我说

‘宝贝对不起’


我想你也释怀了吧 ?

以前的你

根本就不是这么轻易放弃的人

以前的你

都会硬着头皮要和我吵到底

以前的你

都会和我闹到让我知道你是没错的


但现在的你

都是要快快和好的那一位

现在的你

肯忍让


我很开心宝贝 :)

因为

你不再是以前那野蛮的你

你不再是以前那脾气暴躁的你

:)


你真的为我改变了很多

很多........

我珍惜


你也真的很爱我

你对我的爱

从头到尾

都没改变过

都很完整

很美丽

很幸福

很完美

:)


但我也要对你说

我也曾为你改变了很多

我也曾为你牺牲了很多


我也要对你说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


你看到了吗 ??

我真的不知如何


要怎么样让你看到我的真心

对不起

:(


今天

一大清早

我又和你吵架了

我又哭哭啼啼了

我又吵吵闹闹了


你对我说了一大堆的道理

我懂!!

那是道理

那不是废话

我有接受

我真的有


你说我野蛮

你说我爱顶嘴

你说我没起到不接受要我改的东西


亲爱的

我有


我为你而改变了很多

难道你没发觉吗 ??


那你呢 ??

又曾为我改了多少 ??

又曾为我牺牲了多少??


你说我伤害你伤害到很深

我给你的伤害

让你接受不到

让你对自己没有信心


那我呢 ??

你给我的伤害又有多少呢??

你曾让我伤得很深

再深

我都能接受

为什么 ??

其实

都只是因为

我爱你

这三个字而已

:)


可是

谢谢你宝贝

若不是有你的坚持

我们两个根本就不会有九个月多的日子


最近

你都一直要我叫你老公

哈哈

我也不懂为什么 :)

以前

我曾对你说

但你说不习惯

但反而现在

你要我叫你老公

:)


你已变成是我的依靠

我真的不能再也没有你了


你很疼我这我都知道

:)


但宝贝

吵架时

不只是你很辛苦

我也很痛苦


对不起宝贝

最近半夜都会吵醒你

最近一直发恶梦

我不懂为什么


打给你的第一句

你都会好奇的先说

‘宝贝’??


我哭着对你说

‘我很怕’


你就会说

‘别怕 , 我在这里。没事的’

:)


你知道吗

你的一句话

都让我觉得我很幸福

谢谢你宝贝

:)


我想你了

最近你都一直很忙

都会去骑脚车

都会忙着去打球


丢下我一个人

痴痴的在等你的信息


每一次

当你和我在讲电话

或信息是

当对方说的很兴奋

要进入正题时

................

..............

..............

.................

.............

你都会对我说

宝贝我要忙了

我要准备了

我要出去了


你的一句

令我真的很失望


一天以内

都会有几次你都是在忙的


你忙了整整3/4个小时

过后

你都会找我


坦白

我有点懒惰回复你

真的


但最后我还是回复你了

一切都是因为

我爱你

:)





0 comments on "我真的累了 :)"

Post a Comment

 

✿ dear MICHELLE ✿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